bounce

茫茫人海


今天把「地下井」之后的大纲又理了下,容我不得不再次感谢和告诉各位读者:这是一个非常悲哀的故事,可能对人的精神是一种负担。

难过的是我无法不将它讲出来。我尝试过美化,尝试过更改全文,尝试过放弃,但它是我心底最幽暗的角落,是我人格中很重要一部分的构成。

这是我自己痛苦的信仰,你其实不必同我一起承受。

  

人一生中会见识到许许多多困苦不堪的故事,从文学、艺术、新闻、媒体中…你可能会因此感到受伤。

难得的是让阴暗与光明同时在心里存在,如此更坚定地过好自己的生活,最终做到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

这是我自己痛苦的信仰,你其实不必同我一起承受。


不管怎样,bounce都会爱你,尊重你,保佑你。

  

我希望你快乐。🫂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 )

© bou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